close

IMG_4266.JPG

昨天手滑把電腦滑到地上去了

今天拿出來時覺得電腦不平,正懷疑著...然後發現機身鼓起來了

到底是怎麼摔得摔成這樣

即使是小小的鼓起都令人不安

卻又覺得這種程度的鼓泡應該還是可以開機做事的

其實我沒有甚麼大事可以報告

這兩天開始下毛毛雨

沙沙沙的聲音勾起了對台北生活的熟悉感(在北京沒有雨天的記憶,有的話就是重大災難)

遠處會有聚集雨束後集體掉到遮陽板的咄咄咄規律的擊打聲

有一種不乾不脆的情緒

一邊打字一邊聽雨一邊注意電腦機身的功能

深怕突然發現有哪一個按鍵失常

就這麼提心吊膽著

 

盆地過了立秋之後就派毛毛雨來通知該秋天了

卻也還是高溫難耐

整個夏天整個地球瘋狂高溫

我比往年更過分的喝冰水吃剉冰

一邊吃一邊懺悔

人的劣根性大概也是這樣

理性會說不可以做

感性上就放任自己

有時又會想難道不是身體發出求救信號:給我冰水否則我就要爆炸了

*內心小劇場很多很多

 

721之後就移居到遠得要命王國

接下來是鬼月,頂樓生活一如既往地七年五年都要大修理一次

你怎麼能想像整棟樓自來水表的位置下方,會因為露天地塊的防水功能缺失

造成主臥室天花板因為潮濕而鼓泡崩壞

而我實在受夠了這一切往復循環的修理'

(心聲:我為這個房子付出的金錢和心力實在入不敷出,而我最終想要的不過是一個乾爽乾爽乾爽的居處而已)

鬼月諸事不宜,避開鬼月也避開了高溫溽暑的折磨

終於可以迎接適合各種活動的秋天

要修理就來吧

摘下口罩的日子也快要來了

往好的方向看

一切都在變好

即使我在變老也是一切都在變好

雖然做不到享受失敗、不順利,至少至少還能收得下來吧。

IMG_4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