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33.JPG

如果說身體自己會調節身體需要的,不管是什麼,身體會自己朝向修復的路,只要除掉大腦和心智的作用,身體只會給出身體需要的。例如餓了,渴了,睏了。

身體自然命令身體去覓食,找水喝,或者擺平自己沉沉睡去。

這個星期我卻一直在昏睡,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非做不可,乾脆不起床了。我的身體需要睡眠。

房間悶熱,汗流浹背,但我已經是吹不了冷氣的身體,一天冲澡兩次的浪費水比開冷氣的罪惡感輕很多。

總是傍晚才醒轉過來。

這真是一個火熱的夏天啊。

收了一個小包,說走就走,只要去出就可以涼爽一下吧。

有冷氣的辦公室坐不住,沒冷氣的家裏待不住。

每個人背的十字架不一樣。

 

就在昏睡狀態下又做夢了,又是經過幾個小時之後再來確認剛剛確實夢見了。

老闆給我三個小包禮物,

一個是薪水。(居然用現金給一大包)

一個是紅包。還特別用紅色的袋子。

一個是薄薄的信封,是度假機票。

他說,這是你應該得到的。

 

大概醒得很完全了才意識到剛剛有夢。

接著一陣悵然。

我知道我的心有被虧待的感情,並且不饒恕對方。

那些禮物,要不到的禮物,是我以為是我的。

 

 

大方一點。

都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