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對"星期五正常時間下班不知道要去哪裡?"感到心慌。

如果是從前的小日子,恨不能早早,早早準時下班,然後變出一桌晚飯。

 

工作進單少很多,是大忙碌之前的小清閒,一有空就心慌。

除了是一個"神經病"之外,就是我對節奏的把握,尚無法到達自由隨心,隨喜自在的境界。

 

 

 

昨天買了一點菜,29.5元。

絲瓜兩小條。蔥兩小條。紅蘿蔔土豆兩小條。雞蛋一袋。乾麵條一扎。

菜單是土豆沙拉。荷包蛋絲瓜湯。香蔥炒雞蛋。

主食是統一肉燥乾拌麵。

家裡還有4神湯一包。

肉骨茶都沒有開封啊。

 

 

我只是"想"好好的招待自己。

通常只是"想",有的時候讓菜兀自爛去死去到垃圾桶去。

好冤枉。我是說菜。

 

 

我做飯很好吃的。我做給你吃好不好?

 

 

誰說一定要在世界的盡頭才能獨立蒼茫?

我在我家的廚房就是一整個獨立蒼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