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89990_10208698467178242_22845181020642032_n.jpg

進電梯時,三個大男孩也一起搭乘這班直上9樓老鷹茶坊的電梯。

金雪花同學說,這三個怎麼也有一米八吧。用中文低聲咬耳朵說。三個首爾男孩也自顧自說著話,理當不會聽見我們兩個超熟女在打量他們。

我,抬頭看了一眼長相最清秀的那個男孩子,他的氣質讓我連想到七封,演七封的那個柳延錫。柳演錫也差不多一米八多。 眼前這三個用身高說明物以類聚,用姿勢劃定人以群分,用身材優勢霸凌全市180公分以下的男生。

我回應金雪花,說:嗯,都有一米八呢。我脖子痠。

我接著說,像我們這種一米五五的,穿個高跟鞋稱死一米六,不會有一米八的這種朋友。這也是一種同溫層。我們的朋友最高也就一米七五。

身高也是階級,用身高圏層,幾乎不會有對流。

金雪花同學說,這樣形容也好妙,同溫層的。

我又接著說,文晸赫還沒爆女友之前,我就常常說啊文晸赫啊妳不要再迷戀長腿妹妹了,有合適的對象趕緊的。事實顯示一米八的漢子絕對不會低眉多看一眼一米五五的,文太太羅慧美也有一米七四,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啟示,一米八要歪腰吻一米五的太累,不符合懶惰的天性,怎麼也得一米七起跳。

金社長回應我,說:能夠欣賞同一家咖啡館,也是同溫層效應,到了。

我們和三個大男孩魚貫步出電梯進了同溫層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