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因為COVID19實施嚴格的管理控制

人們要維持健康綠碼,每天要定時定點做核酸檢測捅喉嚨

半夜三點喊你下樓做核酸(排隊時又不怕交叉感染了XDD)

三天兩頭封城  封小區  封樓棟  封家戶--就是在門上貼封條的那種

這個城市可以上高速公路,送貨的上去了,那個城市不讓下,於是開車的又回頭了,開回來要下高速,健康碼變色了不讓下,於是他成了人球...

有一點風吹草動集體拉去方艙隔離,連幼稚園的小小孩也不能倖免,5歲就要單獨隔離...

半夜,整棟人拉走,有一車人死於貴州,因為司機過勞出車禍

輿情說「我們都在那輛大巴上」,意思是今天是死別人家的孩子,不知道哪一天輪到自己在那輛移轉的車上

然後。1124新疆在烏魯木齊市在封了3個月之後,有一棟大樓失火了

影片中他們喊的是開門 開門 開門...那棟高樓燒出一個大窟窿

消防車的水柱到不了封起來的單元樓

市政府出來開記者會,說這些遇難者消防安全意識差,自救能力差  ()

一個三歲的孩子喪生了(自救能力差?),他的家人說出生於新冠猖獗,三年來這個孩子的就是下樓做核酸檢測的一小會兒踏過土地,聞到樓下的空氣,死之前被關了一百多天...

無論是從哪一個媒體管道知道這個失火的消息,沒有人敢怪政府,罵兩句,嘆息兩聲,明天要繼續做核酸

這一個晚上,讓很多人失眠了

因為是災難新聞,我就了解之後完全不敢多看

憂傷無以復加

...到底是誰跟我說重大災難還會出現的!!!

這還不夠糟嗎?最糟的還沒出現嗎?

中國人說要是能跑早就跑了。可惜就是跑不掉。不能跑。我在那邊的朋友退而求其次,可能只是慶幸冰箱很大,很會搶菜,有的人還知道去當志願者,或許可以得到一些內幕或特權,至少,至少確保家裡有物資

能跑的早就跑了。剩下的都是將來紅旗上的鮮血血紅素。

 

 

*與梨泰院推擁踩踏事件一樣,都是人禍。

---投票分隔線---

1bgqOf1UurGUK2rNI1Vhfx.jpg

而台灣在選前之夜,我亦輾轉

市長、議員、里長以及憲法修正案投票在此一役,是不是能讓小英把剩下兩年任期做最後的衝刺?

在我眼中許多候選人並不夠格,但是他們還是被推出來,理由呢

只是因為不爽民進黨

 

政爭因派系 因意識形態 因族群 因地域 因不爽不待見都是理由

可我知道的,歸根究底就是四個字:選賢與能

甚至我更傾向於讓年輕人有機會出來磨練

這一次免不了又是挖瘡疤與抹黑的路線

更多的是扯出做假,奧梨子假蘋果的事件(台灣真的是詐騙之島吧)

信任和價值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到底還有誰在乎呢

得到權力和位置,那麼金錢就會隨之而來,拿這些慾望出賣靈魂

然後斷送台灣的命運

以不爽為出發點的選舉,選出來的怎麼可能是賢能!!!

沒有不爛的蘋果,只有更爛的蘋果

(以前是,兩個蘋果選一個比較不爛的...)

賢者,能者。俱往矣。

 

 

這個晚上,我也一樣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