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5.JPG

(這是首爾的房間剛剛刷好牆的樣子,也可以說是在自己的房間旅行吧)

 

他們都說我很適合當導遊導讀

不外就是喜歡把一個地方一個東西的身世講成故事

任何人都可以

只是大部分人對這種枝微末節的事情不感興趣或者閱後即焚

我則喜歡收集

尤其是我親歷之後

進入場域 感受情境甚至自己體驗操作之後

總有些想要說的

 

尤其...能一起的,我講得可起勁了

(做廣告創意的歸根究底也是把故事說得好聽)

 

我現在的處事原則是不用理我沒關係

沒關係這三個字總算來到繁花盛開的境界

比起天賦的自得其樂,更能享受一個人的安靜與喜悅

也許還是有低沉無序的念頭和時候

但是經過一個冰河時期那麼久的鍛鍊之後

我可以一個人了

即使那麼嚮往一起

那麼想要跟你一起

 

我還是可以適合當導遊導讀的

給宇宙下個訂單好了

想要多知道一點點故事

那我們就點一盞小燈火

泡個咖啡 把茶桌支愣起來

燒火煮水

約個故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