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飯給我自己吃。帶便當。

持續了一段時間了。今天是米飯,花椒娃娃菜和現成燒肉。

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

蒸米飯,20分鐘。

洗菜,清炒或過水,10分鐘。

滷蛋滷肉是菜母。

真心想要維持正常的生活秩序。

 

下班直接回家也就睡。

有約之後回家,也直接睡。

星期六上英文課。喝咖啡。洗衣擦地板。收拾家裡。

星期天賴床,做午飯,出門去走走。買菜或專心走路。

真心想要維持正常的生活秩序。

 

讀書。看DVD。練字。畫畫。

睡覺,醒來。上班。工作,開會,出差。吃便當。下班。睡覺。

立冬,立春。立夏,立秋。又立冬。

真心想要維持正常的生活秩序。

 

鴻光樓(港式餐廳)。上海煎包(麵)。蜀國演義(農家菜)。金穀倉(喝普洱茶)。魚婆婆(魚火鍋)。周六是金湖茶餐廳。

然後又鴻光樓傻芥藍。

真心想要維持正常的生活秩序。

 

前幾天看到一段文章,說是年紀大的夫妻一早起來,男的做做甩手操,女的煮早餐。最多八點鐘,吃完早餐,今天可以做的事情就做完了。

今。天。可。以。做。的。事。就。算。做。完。了。

我就大笑了。真的大笑了。

我想,我如果跟你一起過日子,最後一定也會變成這樣。即使我會很努力的不變成這樣,但是最後還是很順從的,把生活變成你要的樣子。

我一定會跟從你的。因你的"懶得改變"。百無聊賴的想想,這樣真的好無趣唷對吧。但是...反正是過不到那一天,也就釋然了。

我,會把我的日子,真心的去維持正常的秩序。

 

便當吃完了。該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