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又怎麼樣?公眾號只有兩千粉絲,一個母親節的E-poster,字看不見又能怎樣?你要相信他是設計總監,放手給他幹。"老闆說。

這句話的前提是老闆發現設計跟我對著幹,問我細節。

我想了一下,好像是上一次對一個展示牌的修改意見,我直接給他綜合的修改意見(我正走在路上,收集老闆的意見之後,在微信回覆的)。

他說:你們只告訴我要改,卻不告訴我原因。---我轉述了隔天設計總監的憤怒。

老闆:他說的是對的。

我回:是,我當場就跟他道歉了。

老闆說:我來一起組織一起吃個飯吧。

我說:不用吧,我們早就沒事了。

老闆接著說(原來有隱情啊),母親節那稿子,你說標題和內文又是直的又是橫的,

這個事情有很重要嗎?

這個人是處女座的,他有自己的要求,他是設計總監啊納姊,你夠細,他也很細的,

你也許創意很厲害,人家九零後的設計總監也不弱啊,講設計,你比不過他的,

這人從公司成立就跟著我幹,多少事情都撐過來了,

你這點都信不過他?

再說,就一個母親節問候的畫面,上公眾號,也不過兩千人看見,很重要嗎?

 

 

 

我只收到一個重點。這人跟著我撐過來的,我會挺他。

不管納姊你是幾年的創意總監,我都會保護他的。

 

有一瞬間我覺得不講究也不是什麼壞事,我不去挑剔字間行間,不挑剔排版構圖,讓這些人錯了以後有機會思考怎麼做更好,而不是情緒性地對抗我,先順氣才有辦法往下做...這好像變成經營部門和公司的最高準則了,在中國,在這個公司。

 

把握大方向,有東西出就好。

等老闆不爽創意表現的時候,再來解決老闆不爽就好。

 

 

(這種事情怎麼會是我這種處女座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