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老闆出差前交代了幾項工作,都是公司事務。一邊聽一邊升起"這是我的職務內容嗎"的想法。

之前在大社,總是舉辦更多的活動來建立團隊氣氛,並且自封娛樂總監,樂此不疲。

在"這個地方"每天救火,救到自己一把火想要逃走。沒有多餘的力氣和想法去活去動。

回頭一想,

又確實是我的職務。

想通了---每一天的救火內容本來不是我的職務,是沒有人做,我頂著,

老闆交代的才是一個品牌顧問要做的。

整個本末倒置。

 

是誰沒想清楚根本問題?!

問我去留,

要我留,

如果沒有在驢子面前掛上特大號的紅蘿蔔,拉車推磨表演小毛驢都一身包辦了,卻不給紅蘿蔔...

我還有什麼好圖的?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是一個神經病,但還沒有天真到這種地步。

 

 

*手把手教什麼是推廣節奏

*手把手教怎麼寫文案落標題

*手把手教長文的起承轉合

*手把手教一句一句修長文案

*手把手教創意的發想法

*什麼都是手把手,笨小孩不懂感激,拿高傲的態度去為難同事,大概的意思是說教的時間自己就可以做好,我反問她,如果我也這樣想,我為什麼要教你,為什麼陪你加班到半夜?我自己做更快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