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碰到一個完美的,把我完美標籤化的同事,惡狠狠地貼我一身標籤,分別是

半百

離異

獨居

文藝女

嬸兒

無止境高嗓門

自顧自嗨

 

 

然後,其他的同事說她有抑鬱症,你離她遠一點。

 

其實她說的一點都沒錯。

不能被欣賞,並不是我的錯。

更何況她說的都是真的。

只是實話都不好聽。

 

 

我是成功的敗犬。

我完敗,所以成功。

 

 

我只是在想一個問題,

這女孩曾經跟我說她不配得到幸福。

我當下吃驚,回答,不是的,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幸福的。

用今天的意識形態對立來看,她真的沒有幸福感,因此"不配"得到幸福。

(老天爺會花所有的力氣來阻止妳幸福的。因為妳不想要啊)

 

 

我不同。我很幸福。

累死也沒有好抱怨的,還是開開心心地想把團隊帶起來。

要不然也不會被貼上如上的標籤啊。

我會在適當的時候讓她不要因為我鼓動的能量傷到腦細胞,我會給她安靜,不打擾她,不阻止她不幸福。

你幸不幸福與我何干?

 

(我要去脫逃旅行了。)

 

------------------------

[秘密法則的威力]

"我願意像牛一樣工作。"我這樣許願。

老天爺真的把全宇宙的力量都叫過來幫我。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老天爺,我許錯願了,我錯了,你放過我吧。求求你。

 

 

Joan問我:你幹嘛許這種願啊???

啊我就不知道會這樣啊,我只是想要努力工作啊。

你看,又完敗了。又一次,成功地失敗了。

 

 

後記:

下班時她"正常地"跟我說納姊再見。

我回應:再見。

那就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