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440029270702894.jpg

WeChat 圖片_20170410173337.jpg

IMG_1214.jpg

IMG_0452.JPG

IMG_1324.JPG

我好需要用上班來規範我日常的生活。秩序地吃飯睡覺,諸如此類的重大意義。

不過,一上班我就忙得鬼都害怕。

為什麼不能平均一點?

忙到"想死的念頭"一丁點都沒有辦法見縫插針。

卻還是夢見你兩次。

 

夢的情境很可能是壓力大太的投射,

像是漏水。

我一直夢見天花板要垮了。

水也就真的在夢裏嘩啦嘩啦從天而降。

你在夢裏不管我的死活走了,我猶似抱著你會回來搶救的希望。

你沒有回來,我就醒了。

我安慰自己,夢裏面有前世阿兄和好的尼古丁兩個人在,他們可以商量,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朋友。

 

上京滿一個月了。

短期滯在的顧問職一個月像是半年班那種死磕在地安門,中間夾著出差。

因為死磕,所以小朋友們瞬間跟我麻吉,因為是生命共同體。

 

老的小朋友也在為我搖旗吶喊。像是馬琳同學和小艾。

新的新朋友沒機會認識我就變成我的左右手。自動輸誠,他們說,隨時叫上我。

 

通常臉腫腫地去上班。

並且心緒緊張。

即便是怕出錯,怕出醜,我都還是一個超級適合上班的女人。

因為,出彩,鼓舞和收穫成績。

 

人生要是這樣簡單就好了。只有上班會不會簡單一點?

 

如今我比較少去這世界的背面,因為沒時間。

我以後會死很久,所以現在動得很厲害也好像不是太害怕。

人生就是忙到沒時間只剩上班也沒有不可以,但我好像還是不滿足。

不是不甘願,是不滿足。

 

比如,我想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兩小時。這個,暫時無法滿足。

比如,我真心不要北京的霧霾和人們身上的臭味,這個,暫時無法排除。

你問我要什麼?

我說,我現在只用排除法,我不要這個樣子,就算很適合上班,也不能這樣啊。

 

於是問題又回到原點。那我要什麼?

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