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命運共同體啊都不足以形容這6個男孩子的義氣和感情,他們為什麼要叫做神話啊(這是稱讚意味),真是的,他們只要存在一天,就是告訴凡人,我們這些凡人永遠破不了關的分歧,不合,相左的意見,你死我活的各執己見,不肯下台階的自尊,以及你先說對不起的無理堅持。他們也會,但是他們總是破關前進。

shinhwa_RJ_情侶手鍊01.jpg

(Eric把一條和自己一模一樣的手鍊,幫Jin戴上)Jin開心地哼著歌: (sing)被深深的愛著...

shinhwa_RJ_情侶手鍊02.jpg

Eric:可以了,現在行了吧,是吧。Jin:嗯。(語氣很乖)

shinhwa_RJ_情侶手鍊03.jpg

(Jin對著鏡頭唱歌。)(sing)你是為被愛而生的人。(兩人作態齊刷刷地把手鍊現給鏡頭看。)

shinhwa_RJ_情侶手鍊04.jpg

shinhwa_RJ_情侶手鍊05.jpg

我在想Eric在家裏雖然是能夠向媽媽撒嬌的么兒,20年前因緣遇見五個男人,從此他就無法不愛他的五個沒有血緣的弟弟。

時間與地點: 在某一年(2012?),神話準備回歸的演唱會練舞室裏。

Eric送小五一條情侶手鍊,還幫弟弟戴上。之後還唱歌歌頌一番。
先是小五低吟,然後Eric再一次對著鏡頭誇張地表演...(XD,歌詞忘記了...)

你是為被愛而生的人,被深深的愛著。

 

 

聽見了嗎? 你是為被愛而生的人,被深深的愛著。

(你也是喔。你也是的。)

 

小五是一個命格乖違的孩子,只有在他的group裏面他最放鬆,也最放肆。他和Eric在一起的畫面很兄弟,很好看。

這句歌詞對小五應該特別受用。

 

--------我是分隔線-------------

2011年12月__02.jpg

2011年12月__03.jpg

2011年。冬天。神話準備回歸的日程,召集會議的記錄影片。

Eeic把頭靠在Jin肩上。後面是李玟雨閉目養神。Jin發現鏡頭,笑了。這孩子的笑容只有在哥哥們在時候最不用設防,回到單純乾淨的狀態。看Jin的眼神就知。

每次都被問到神話對你來說是什麼?(我覺得李玟雨說得最好,他說,是心臟。這真是一個藝術性格的M會說的話。KDW說是媽媽,平常在一起很煩,但有事時第一個想到<---果然是一個實用主義者的答案。

小五說是真理。但是為什麼是真理,這個小孩說不上來。(論口才,李玟雨是最有現實感的,金烔完則是常有機智之語,最有名的那句是:神話不對各位的人生負責。)

小五這孩子說過:

相愛的人不是雨天一起打傘, 而是一起淋雨。

我覺得說得很好。恐怕某一個程度,他的group就是他的停靠的渡口。尤其對一個常常在「雨天狀況」下的小五來說。

什麼命運共同體啊都不足以形容這6個男孩子的義氣和感情,他們為什麼要叫做神話啊(這是稱讚意味),真是的,他們只要存在一天,就是告訴凡人,我們這些凡人永遠破不了關的分歧,不合,相左的意見,你死我活的各執己見,不肯下台階的自尊,以及你先說對不起的無理堅持。他們也會,但是他們總是破關前進。

喔對了,小五就叫做前進(JunJin)呢。(哈哈)

他們因為不斷的裂解和提升變成今天的傳說,實在讓我太羨慕了。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