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0_頭好痛.jpg

下了好幾天雨,下到我這種認為下雨很讚,喜歡下雨的人都要罵街了,下到我頭好痛。

不是形容詞,下到我頭好痛是一種實態,就是頭痛的意思。

本來下雨也不能把我綁在家裏的,我還是出去辦事會友和散步,尤其這雨下到我頭都痛了,更想要出去走走,緩解一下下雨的焦慮。

用走在雨裏的散步緩解下雨的焦慮<--有一種以毒攻毒的概念。

既然出門了就順便吃飯,一走到熱鬧的街,發現我根本沒有食欲。整條街都開張的南機場夜市,喜歡的山內雞肉飯今天居然不用排隊,我了無生趣到完全沒有想要吃飯。

更嚴重的是,既然不想吃飯就不要勉強,我們喝個果汁好了,但我站在鮮打果汁站前面好幾分鐘,就是想不出來要喝什麼。

通常我喜歡的是蘋果鳳梨汁。木瓜牛奶汁。蜂蜜紅蘿蔔汁。苦瓜汁。此刻,那menu上少說五六十種果汁,我一樣都挑不出來。頭痛死了。

唉。

最後勉強要了一杯綜合果汁,不加糖。要價40元。我就站在這廊下,慢慢喝掉那一杯濃濃的果汁。順手影了一張下妳媽啦三八雨(爆粗口了)。

之後。繞著雨的夜市小繞兩條巷子,確認自己完全不想吃飯,最後心一橫,去了平價的極光咖啡店,要了一杯一百元賽風式曼特寧。(家裏有咖啡,本來不用花這錢XD)

咖啡好。一邊且戴著耳機聽歌---現在幾乎都是戴著耳機的,任何公共場所的噪音非常驚人,還有,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隔壁桌聚會的中老年婦女談什麼八卦(上一次強迫聽某人子女不孝XD),一個人的時候戴著耳機的機率變高了,但是也沒有任何不方便就是了---等我意識到我的頭痛不見了,曼特寧也差不多喝完了。

起身。拿傘。走進雨裏。

既然頭不痛了,我們戴耳機,走走再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