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1.JPG

我已經無法像2007年寫遊記時會自己設定一些有趣的題目來提高記事的趣味性。

比如說去哈爾濱時寫了10個最。像是最貴,最便宜,最難忘,最高,最低點點點。

我非常清楚創意就在生活裡,創意啟發生活,生活可以激發創意,但我現在就是看,聽,很少寫下來了。

也許我變得勢利。我知道那是我換取金錢的本事,更何況當出寫下來是為了向家人報告生活近況,現在則失去這個目的。

首爾觀察最後一彈就是這個創意衛生紙袋。在一家烤肉店的牆上看到了。

塑膠袋的底部劃一刀,差不多就是抽取式衛生紙的寬度。然後把衛生紙朝下置放。塑膠袋的提把掛起來,從下方抽取使用,這個轉換使用顯得有些小聰明。

又很可愛。

沒有地方放衛生紙時,可以考慮的壁掛設計。---我們怎麼都沒有想過呢?!

說破不值三毛錢,可是就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