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很有意思,會自己竄出來...流竄。

剛剛有一個畫面射出來。

就是2003年你從外面,一掰一掰的進門。

 

你剛剛從一樓的圍牆上跳下來,下來的時候腳歪了一下,扭傷了。

(你幫住戶去打開水塔的進水閥,一樓的後門被風吹上,你被鎖在一樓庭院裡面...)

爬上牆,跳下來。你當時這樣決定。

 

腳骨頭,某一片,負責停下來當阻力板的,那一小片骨頭,裂開了。小小的裂痕。

人體很精密,經不起這樣的小裂縫。痛。

從那之後,我就是一個見死不救的女人。這樣的怨氣摻和在你的痛苦裡。

你說,下樓去的時間這麼久,怎麼我都沒想過要去救你。

我:...

 

 

 

你叫我不要想救你。2008。

 

 

所有的傷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你要受得了這變天的時候,從裂開的地方,傳來隱隱的痛。

 

我要從你的痛裡面開出一朵牡丹花。

我要從你的痛裡面開出一朵牡丹花。

我要從你的痛裡面開出一朵牡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