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除憤怒。一直在清,清不完。

---看淡一點還學不會分隔線---

最最痛恨的是線上辦公。

最最討厭的是下午的三點是老闆開始上班的時間,但是她沒有下班時間。

我每天設定的下班時間是半夜兩點。有趣的是在傳統廣告公司會通霄,在這家沒怎麼通霄。

不爽心氣跟我一樣無法平衡的小夥伴動不動就用離職要脅。公司不是我的,我無所謂,是用離職的態度要脅之後的工作態度真是太差了,這就跟我有關係了。

心氣不平,對我來說就是忍耐。我是鬱火焚身---昨天看到的漢醫病症名字叫做鬱火症。簡單說就是會被氣死。症狀,胸口痛,氣悶。心理堵得慌。

 

愛生氣又愛忍耐。還不都是為了錢嗎?哼。

 

*我的身體狀況其實已經無法這樣糟蹋。但是我沒有其他技能。大橋步60歲創業雖然很激勵人心,做羊毛氈創作的廣告人6年之後變成藝術家,這兩年我在想的是可以為之努力兩年之後賴以維生的技能,什麼都有可能,但我的破腰一疼,瞬間打消各種念頭。

*結果就是對自己生氣。<---這個,要先停止。

*最近有暴食傾向。已經注意了。

*想要改變,始起的一步是做一個檔案。我也在奇怪是什麼阻擋了我?!(懶惰)(講好聽一點是拖延症)

*今天LU去山上提案。日本人的方案再怎樣爛也比眼下中國進步50年,比台灣進步30年,所以一群快要60歲的日本經營管理團隊是非常好用的,只要左手小拇指上的死細胞就可以吃香喝辣了。

*有趣的是VVG團隊上一回在山上駐紮一個月做生活館的教育訓練,她們的感想就是甲方笨死了土死了氣死了。這要是說開來就變成台灣人自大和驕傲,本地人無論如何收不下來的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擺放餐具,買一堆生活雜貨不如一個鋼碗。服務的意識無法通過一個月的訓練就養成一個身心靈合一的服務人員,由衷的服務意識是經過己身的生活體驗去實踐的,比如說自己喝茶的講究,自己喝咖啡的講究,生活用品的講究,尤其是意識上的講究,而非表面選材的講究。我總是感到格格不入,卻無法像VVG團隊那樣大聲幹醮。不是怕人家說我驕傲,是我真的能同理那個怎麼都做不到的心靈感受和熟成的時間的差距。

*金社長告誡我,妳不要再跟它們糾纏了。

*好的。不糾纏。這個我最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