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9.JPG

IMG_1063.JPG

我在一個晚上好幾萬台幣的獨棟別墅裡住了三天。

我常常懷疑我的命格是壞掉的,自助旅行我會住一個晚上少於198人民幣的簡陋大床房,但我常常有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到五星級酒店和這種要價兩千萬人民幣的高級別墅。

兩千萬。差不多台幣一億。

我自己的家能不能價值兩千萬台幣都是個問題,而我的身價是超過一億的。

我他碼的就是個貴婦。

 

我的上一趟坐飛機的旅途是去了首爾。住在江北南山下一個guesthouse,幾個晚上才花了24萬韓圜。我的上一趟高鐵旅行去了墾丁,住在一個站著躺著都能看見海水跳動的旅店,要說高級,也沒有多高級,能夠到他方亂走散步,倒是心態上十分高級並且享受。

在河南。

我在這個價值台幣一億的獨棟別墅,有人把三餐端到房間來,有專屬管家,這中間我努力的開了會,下了判斷,做了決策,然後累得像一條脫水的水母一樣,趴倒!

你說你說,這有高級到哪裡去!哼哼哼。

 

 

我還是那個很容易知足喜歡分享的納豆,我怕你忘記這件事,所以寫在這裏提醒你。

不用擔心我,我不會忘記我的初心。

給我三百年的杏樹,我也能打個招呼,給我台北的小葉欖仁,我樂得夏天在樹下聽蟬聲吵翻天。

 

 

*覺得幸運

*命格壞掉,不能平均一點

*躺三年,跑三年(其實是兩年)

*一起吃飯就能當暫時的家人

*三個人一起出差的旅途,兔兒爺說我覺得妳年輕時肯定漂亮

*出租車師傅說剛剛你朝我這兒走來特別精神

*出差4天

*才上幾天班感覺是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