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誓言和永遠]20180324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37454?from=search&seid=18052460012336020227

真虧得有人會這樣做,把以前的所有在FM寫給神創的情書剪成一個片子。

經過了20年...

20180324,神話20周年的fans party,隊長是這樣說的:

以下圖片之  影片取材位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IwePD30p/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IwePD30p/  

 

 

首先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以前我們和大家說的

會一起,會永遠的

是本心、真心

還是因為它是有份量的話,才說的?

我真的不知道

 

那時還太小

好像只是別人在舞台上都會說

所以我們也說

 

但是,現在呢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經歷這麼多的挫折

都一一戰勝了

所以,神話才能在這邊

跟大家一起舉辦生日party不是嗎?

 

以後可能沒有自信像小時候那樣

充滿朝氣的說出「會永遠」的誓言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今年和明年

會一直盡全力的為大家呈現

每次的專輯以及精采的表演

這個好像是可以跟大家約定的

 

------我 預 言 你 們 不 解 散 但 是 要 轉 型 了 -------

 

年輕的時候真的會很勇敢的說永遠
永遠愛你啊我愛你啊這種話,真的很可愛啊對吧

一頭腦熱的堅信自己可以堅持,一腔熱血地,根本不會想到做不到的方向,

都是因為年輕

 

漸漸的,通過了種種考驗,開始知道自己的輕重了

甚至知道命運和老天安排的操作

會臣服於自己不能

不足

不夠

做不到

 

所以敬天畏神不敢亂開口承諾了

尤其

不敢說永遠

 

現在會說,能說,肯說的是

我只會說我做得到的

現在更珍貴

但是

我也從不懷疑年輕時候的衝動和誓言

只有年輕,才會有的莽撞和熱血

那個時候,也珍貴

 

*這團很人性,很誠實

*文晸赫說著說著有哽咽的味道

*你做得很好啦文艾力

*現在還喜歡你們這團以後不知道

 

(20180508補充)

*2018年5月7日,M和吳代煥一起合開的roof and cafe開幕了。

*M小時家貧,本來就是一個想盡辦法要賺錢幫家裡脫貧的老么

*M的才華和上進心除了音樂和舞蹈,也用在可以賺錢的事業上,但是20年過去了,只有寫歌的版稅繼續幫他賺錢

*以我看M在"在當地也吃得開嗎"裡面的樣子,做生意這件事(好像)不是M的專長,如果是只當投資人,希望他有合夥人很精明的好運

*20周年的這一年,都到五月了,總覺得如果要推專輯,是不是現在應該在錄音室了?M在開咖啡廳,124去上了都市漁夫,老三金先生一天到晚發加平生活報告像是吃冷麵,騎單車,和朋友烤肉...安社長陸續參加的節目像是把我送給你,SeoulMate,小巷餐廳,還有一個旅行節目要開,接下來雙代表要去沙巴...你們專輯是不想出了吧。

*羅暎錫PD...請栽培我們神話啊,今年會不會有花漾神話在tvN,還是在jtbc開神話放送呢?

*演唱會...就押聖誕節好了。XDDDD然後又變成跨年。亞巡應該也不會有了。(五月去日本開fan party)

*去年(19周年)演唱會票賣不好是因為文艾力結婚效應。今年首爾FP票一萬張賣光光,也只有一萬張,也只是一萬張。

*Eric說他40歲以後要當老師。所以324說的話,已經很明白了,這人是說到做到的。

*沒有神話也沒有關係。但願你們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