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匪區翻牆不順。偶然上得了FB,但是不能留言。

打了字也po不上去。

但是你寫的字我可以看見。

我只能寫在這裏告訴你了。

--------------------------

 

尹食堂。

對照這裏,我更想去尹食堂那裏。

叫做峇里島的地方。

雖然我去過峇里島三次,

幾乎每一次都是美麗又愉快的經驗,

這記憶只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

第一次是公司旅遊,是上個世紀1990年代的事情了,

同事們都是青春正盛花樣美好,

我又跟B談著小戀愛,真是看出去的風景處處能找到愛心符號。

第一次的bali,我收到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禮物,那是B向飯店的木刻服務訂購的名字木雕,

把我門兩個人的名字刻在一塊木頭上。<--我這種很怕紀念品的人,看到有人願意對我用這種心,還真是知恩圖報地收下然後使勁地愛著他。

第二次是我在北京的公司組織的建築之旅,參訪了aman系列的高級度假別墅,住在五星級的四季飯店獨棟Villa,吃的是義大利餐廳的西式料理...

然後,最近一次的記憶就是2013年了,連我都能感覺到bali的變化,

烏布,庫打,金巴蘭...

連空氣都有"錢"的味道。

 

 

這次尹食堂的企畫找了71歲的演員當主廚,

老實說,

我不喜歡看到老人...因為勞累之後的殘樣,叫人不忍心。

(*尹汝貞對羅PD說,幹嘛叫我去煮,叫Eric去就好了啊...然後我就大笑了,如果讓文艾力去,客人要多久才能吃上飯啊...)

李先的畫面好看。第二集早晨出去沙灘跑步和泡海水,坐在椅子上發呆,只有腳拇趾在運動,凡此種種,都讓現在皮膚乾癢的我非常嚮往。

至於鄭有美...我就跳過不表了。

 

 

我要來許願了。

我就為了下一趟去bali住一個月而努力吧。

這是我現在在BJ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