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就是上舞台前的這段路。"(Andy Lee)

 

我在想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是什麼風景,是哪裏,哪一段路,為什麼喜歡,為什麼是最喜歡?

照Andy的邏輯,這條路一定是常常走的,走著走著才會變成最喜歡。

去菜市場回家的路,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路。我想要回家做飯給你吃啊。

去機場。出發去坐飛機的路,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路。無論是飛出去玩或者飛出去工作,都是開心得不得了。還有,我非常喜歡坐飛機,它可以將我帶離地面,離天空很近。(有時候我感覺到離我的母星很近,但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臆想,想像我是外星人這讓我對在地球遭遇到的莫名其妙境遇感到釋然。我跟你們不是同一個星球的人。)

在北京,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是從住邦2000,通過遠洋天地北門,走銀杏大道回家的路,春發芽,夏鬱綠,秋金黃,東枯枝的一條路。

說到這裏有兩個回家,一個出發。(抓語病:最喜歡的「最」是只能有一個答案的。那我選從菜市場回家的路好了XD)

 

 

Andy說的那一段路是他的生命的全部,這一段路有六個人一起走,這六個人擁有相遇的好運氣,之後他們說只有死亡會將他們分開。

初初聽到這些類似承諾的話,我都會倒抽一口氣,因為我好像也對著特定的一個人這麼信口開河過,但無常的命運之後通常會將人硬生生的撕開。我也被大魔手壓著必須違背我的承諾。我不敢說永遠了。

Andy家的六個人都覺得這段路令人感到幸福,走過這段路之後,他們在舞台上把自己努力的成果展現給很多人看,完成他們自己,同時也滿足那些在場的公主們。

所以。我的一段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走,我最喜歡從菜市場回家的這一段路。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們的家。

Andy的最喜歡因為有哥哥們所以喜歡。我的最喜歡裏面沒有別人。

 

 

 

我想不起來我最喜歡的一段路曾經和誰並肩。

以及,我和誰走過哪一段路,變成我的最喜歡,已經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