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吳海英__真希望不愛我的都去死.jpg

[又是吳海英]小心得---愛情通知單,收到了嗎


人性的陰暗面也很可怕,


即使素海英是溫暖大方(夠犟!夠莽!)的女生,


但她也會說出:「真希望不愛我的都去死!」這種話。


我是可以理解編劇寫這句的背後原因,


一方面也會擔心,


女生觀眾會不會被暗示。

 

 

我認為素海英唯一犯的錯誤就是太快投入另一段新感情。


療傷的辦法從來不是填補或者替代。

 

不過,愛情來的時候,誰又收到過通知單呢?

 

 

---說出這種危言聳聽的話,是真實的人性---

因為,我也說過。

我真希望你是死了。(不是真心的,是洩憤。是對自己沒有吸引力,沒有魅力的憤怒。)

說這種話的時候,人們通常會說,這女人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