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到北京。

回魂。

上班。

高原上的黃河__乾坤灣

這個中秋,因為從天上掉下來的假期,居然走到黃土高原的大山裡去了。

天上掉下來的,通常不是好東西。

禮物和餡餅。

 

 

我這個不一樣。


马琳 2013/9/18 19:30:49
我在想 应该有一次 想走就走的事情
但我现在还没来得及想 
前提是 让我先下班

七點半。他還沒下班。我也還沒。等等還要去談個事情。看場地。
 
我還在餐廳裡談事情的當口,馬琳同學問我要不要去老牛灣?
(意思是,他終於下班了。XD)
我...面對客戶假裝正經,一邊想著,這是哪裡啊啊啊?
山西。太行山以西,黃土高原,明代長城和黃河交會的地方。
凌晨4點出發,單程汽車10小時。所以明天傍晚前會到。
 
現在就是傳說中說走就走的假期。我這樣想。
許是在餐廳中無法顧及太多細節我便說了好。
 
於是我們三個好朋友,真的,讓自己帥一點,說走就走。
 
(圖很難po...翻牆好累)
 
 
 
 
高原上天高地厚
高原上的早餐
高原上的窯洞人家
高原上的窯洞民宿
高原上3個老友  
高原上的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