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160608163046.jpg

[又是吳海英]來到第12集,激烈的衝突推向最高點。

海盜二人組(海英/道京)就像剛剛去了過一夜的小旅行,兩個人經過了滾床式壁咚坐姿的半躺式椅咚,互吐愛意並且給觀眾發糖之後,再一次撕毀"素海英"的真相終於襲來。道京本來想在泰鎮見海英之前先向海英坦白是我一手導演毀了妳的婚禮(其實我也不認為知道真相的素海英會不會原諒道京),一路走向海英的道京在心底說,我們一起走下去,請妳不要放開我。。。。

三個人在馬路兩端狹路相逢,泰鎮跟海英說了這人就是讓我破產,讓我們不能結婚,讓我說出我不喜歡妳吃相的傢伙,除了狠揍道京,泰鎮生氣到把玫瑰花束摔打在信號桿上,喔,玫瑰花瓣滿鏡頭飛舞,畫面好美,視覺衝突性也很高,表達的力量也夠了。愛情如玫瑰,也脆弱也美好,滿天碎裂的花瓣,何止是泰鎮自己撕裂的情緒,這裡面有三個人經歷愛情之外,欺騙,隱瞞,信任瓦解的創傷,現在開始並且加重的痛苦。

(但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並沒有惡意,沒有人蓄意要害你,你們三個都要明白,你們只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它會來,也會走。至於愛情,來過了...)

海英不知道要怎樣看待道京,轉身走了。

從這個時間點開始,原本為海英打開心底的門,性格封閉又傲嬌的道京開始走路,開始思索---這一段拍得很好笑,振尚和錄音室員工排成一列,很有心理學所指:當一個人心理受傷時,旁邊的人最重要而且能做的事就是陪伴,說什麼都不見得有用,只要陪伴就好。

IMG_9630.PNG IMG_9631.PNG

道京什麼也沒做,其實...我想,除了愧疚感和自責之外,

道京是一個沒有方法的人,所謂的沒有方法,就是他很理性的想著: 

完蛋了,這下好了,到了這種難堪的地步,我只能說對不起,就真的對不起嘛,

對不起對不起啦,你還要我怎樣(好蠻橫的心態),

真心還是喜歡海英,但是恐懼於面對海英,面對自己的真心,

有一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宿命感,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可以做...但是沒有,沒有辦法了...

素海英叫道京跪下求她,這雖然不算方法,但可能會讓海英改變態度,

不過道京轉身走了,他什麼都沒做。

(道京在路上走著思考著。道京做什麼都沒有用的。這段戲說得好像你唷,改天來寫。)

倒是振尚這個花花公子懂得如何對付女人,女人要哄,女人要聽我愛你啊,道京覺得哄是不真心的,

但是振尚說...

IMG_9648.PNG

 

IMG_9649.PNG

振尚告訴道京: 「我愛你是,什麼時候都對。」

 

 

我只是想說道京走路那一大段戲,有一個畫面背景是漢江上的橋,我只是要說這個。漢江上的橋,光是在首爾市內就有29座(根據孤狗到的最新資料全部有31座)。

非常喜歡橫跨在漢江之上,造型各異的橋樑,即使只有一秒閃過畫面,我還是看到了。

QQ截图20160608162921.jpg

 

 

 

<同場加映:漢江上的31座大橋>

0CT0dt01.jpeg

城山大橋.jpg

7. 城山大橋(성산대교)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