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7

餐廳是肯定不用去了。

因為我不特別想要吃甚麼烤五花肉或者蔘雞湯。

會不會有點可惜?

會!

但是,何必為難自己呢?明明就一個人。

而且,我特別鍾情路邊攤。

怎麼說呢?

路邊攤比較有人情味。

這個是餐廳沒有的。

我很確定。

每到一個陌生的城,就喜歡挑戰路邊攤。

言語不通?那是肯定不通的啦。

有甚麼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可以---我想吃,而老闆想要做給我吃。

是的,就是這樣簡單,所以"肯掐拿"了。

 

我走過這個蒙古包之前,看到一家便利店,門口都是泡麵,整個牆面的泡麵牆!嚇我一跳的那麼多!

有一個先生坐在門口吃泡麵。

看樣子是泡麵的專賣店---那堵泡麵牆真的好壯觀哪。(有拍,在GF2裡。XD)

想要學人家吃泡麵,但是不太餓。

 

走過這個蒙古包的時候時實在太想進去看看裡面長怎樣!

所以就跟自己說,先吃先吃,反正等一會兒就會餓了。(哈哈,神經病!)

 

有一個野營一般的工作檯,有好多張桌子,有一個老闆娘。

菜單上有菜譜,有照片,價格呢...有寫著呢,但是很模糊。

會到這地方喝點吃點的人,應該都很知道價錢吧。

只有我這突如其來的觀光客有所不知罷了。

 

 

 

 

IMG_7725

一碗烏龍麵是主食,叫了一個菜:辣炒雞胗。

有點甜口,甜中帶辣,很溫和的辣。

雞胗切得很就口,一口一個,軟硬適中,也沒有雞臊味,也有可能是調味料掩飾掉了。

整道菜中還有幾個韓式年糕,這個呢很管飽,口感是Q軟的,但是咬得動,又得多咬幾下,糯米做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負擔,不好消化,幸好不太多,要不然又得剩下。

盡量吃完,不過,那一大鍋烏龍麵還是剩了小半鍋。(嘆)

 

因為語言不通,我只能用微笑代替很好吃三個字。

 

吸引我的始終是路邊攤的氣味,如果加上很好吃,那就會變成很難忘的回憶。

我在首爾也有一家難忘的路邊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