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9 IMG_7604 IMG_7619 IMG_7616

好久沒有天黑黑時候去坐飛機了。北京的冬天很夠意思,又黑又冷。

往機場的計程車上拍了一張比ya的照片傳給妹妹說我出門了。(報平安的另一種形式?) 

雖說口頭上講著躲霧霾,但是我以為我是真的在下一趟飛行之前,非常想要透透氣,非常。

回家之後不輕鬆呢,一想到這個真格的整顆頭痛到必須吃止痛藥。

 

和雷海邊吃飯的那個星期六,雷海邊說你還有幾天才離開北京,你又不接案子,現在也沒有甚麼事要做,何不出去走一走?

我漫應著。腦袋裡轉著去哪裡?!

清邁,曼谷,琉球,首爾。哪裡?去哪裡?是哪裡?那裏有甚麼在等我?

 

那一天照例的霾。我躺在床上望著縫隙透出的天光,暗沉的灰。

耳邊響起雷海邊說過的,何不出去走走?

有一個聲音回答:如果你只是躺在床上想著出去走走,最終的目的地只會是床上。

被打醒。眼前大亮。

一躍而起,洗漱穿衣,登登登,跑去中青旅問機+酒。

因為天數短,早去晚回是比較經濟的。

就這樣出發--電腦,換洗衣服和相機。一個小箱子搞定。

 

我想,聽了兩個月的Travel會不會有關係?一直叫人出門的歌。

 

 

特別多看了一眼天黑黑的北京首都機場。

這個地方有我的相逢與離別。

我多看了一眼,然後走進去亮晃晃的出境室。

 

 

---也許只是愛玩的分隔線---

行動力這件事體現在任何地方。

回到自己的家,又是一萬個百廢待舉,要的也不過就是行動。

這樣的話,其實呢我都是在玩。

在一個城市遊玩如此,在我的百廢待舉裡,再一次的玩個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