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開始我要試試新寫法,用兩句話來講清楚一件事。)

1a9ea9dc62f643b8997faf96d90155db.png

 

 

51.好浮誇的演技。頒獎給娜靜和成爸。

52.豆瓣上4713條短評為猜老公掐架,還有(算我一個)臭罵編導各種bug

53.對韓國發展的時代背景不清楚,但七封至少提到兩次到台灣打棒球。

54.1994據說是張東健的時代,可惜我不認識他。可惜?

55.因為我在台北居住念書,因此體會不到三千浦初到首都的路癡感。

56.三千浦壯著膽子說知道路,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不要逞這種愚勇啊笨蛋。

57.合宿屋的成媽好脾氣,整部戲只有在成爸去見初戀情人後吃醋發飆。

58.大家看著投資失敗的成爸失心瘋,只有成媽冷靜的陪成爸阿布哈誰唷

59.還是不喜歡韓語,雖然聽他們說或者唱已經不那麼討厭了。

60.為甚麼移居到一個地方,都要設定新地方的人一定會欺負自己呢?

 

 

 

開門還是關門__答案是你還好嗎

61.我是一個防衛意識很低的人,特別喜歡戲裡面大家開誠佈公的亂聊。

62.我不喜歡你們說的這些人是因為緣份才聚在一起。我說是命定的安排。

63.一直說韓國貧富差距大真的不是這戲的重點,超級不喜歡從這個角度討論。

64.喜歡每集抬頭,來寫一下好了。第一集:首爾人。ß大家都是新來的,適應ing

65.第二集:我們都是有些陌生的人。(女婿候選人背景介紹及娜靜說哥哥有點陌生。)

66.第三集:新新人類的愛。(七封獨角戲四分半鐘,是全劇單場最長的一幕吧。)

67.第四集:謊言。(告白千萬不要選愚人節啊你個大白癡)

68.第五集:難以說出口的話。(這集重點是各家名產+拉肚子+誤會潤真+道歉困難)

69.第六集:禮物學概論。(“現在這段時間就是禮物”---立意非常高遠。)

70.第七集:那年夏天。(熱浪來襲的夏天,我們打地鋪的回憶。)

 

 

 

71.第八集:瞬間選擇左右一生。(連過獨木橋都要選擇---天啊誰寫出這種哲學的話咧。)

72.第九集: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好像是屬於看不到立體書圖案的那種人。(愁眉))

73.第十集:說不定這就是最後一次。(七封的1995新年快樂之吻聽起來像快樂紐約啊尷尬了。)

74.第十一集:結束單戀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告白咩,單戀是全天下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啊是不是也很讚。)

75.第十二集:即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奇蹟。(我對這一集的緊湊感和事件描寫給一百分,三豐百貨倒塌是國際新聞啊)

76.第十三集:一萬小時的法則。(一萬小時的練習和努力,不適合放在談戀愛這件事情上面。相愛需要運氣不是努力,在一起才需要努力。)

77.第十四集:讓我們發生變化的人們1

78.第十五集:讓我們發生變化的人們(有多少人對三千浦抱回徐太志馬桶感到溫暖呢?至少我無感。)

79.第十六集:愛情恐懼1。請回答1997(說說愛情裡面的不安。垃圾找其求婚戒指,97的程詩源也幫忙出主意,這橋段設計好有意思。)

80.第十七集:愛情恐懼2。請回答1997(喜滋滋到釜山找垃圾哥儀式性告別。)

 

 

 

81.第十八集:要不要再說我愛你?(遠距的分手了,七封第3次告白。2000年了。)

82.第十九集:你相信命運嗎?(命運是無比狠毒的,我記得這句精準的旁白。)

83.第二十集:結束的開始。(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我可以放下。解藥真的適時間嗎?)

84.第二十一集:90年代。(2013年,這群快要40歲的首爾人寫就的生活碎片是他們自己的,每一片順便鋪成了國家的樣子。沒有碎片無以成局面。)

85.音樂選配很稱職,記憶度很高。記住了成詩京和金藝琳這兩個歌者的名字。

86.這齣戲的每一個男人都是暖男。每一個女生表面上都很悍但其實很傳統。

87.我看到包青天,張國榮,聽到倩女幽魂,王祖賢的名字,星際大戰主題曲。

88.表演是一種假裝。垃圾的演技裡面有設計感卻又自然,給分。

89.表演是一種假裝。每當七封站在投手丘上眼神就非常專注,給分。

90.表演是一種假裝。娜靜一定沒當過上班族,收到錄取通知時太誇張。

 

 

 

91.表演是一種假裝。海太好像在演他自己,很愛裝酷---包含最後的show相機。

92.表演是一種假裝。喜滋滋乖巧的樣子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rapper

93.表演是一種假裝。三千浦有表演到角色裡面的機車與機歪啊張國榮。

94.表演是一種假裝。趙潤真的角色幸好有可愛成分,要不然角色就被吃掉了。

95.表演是一種假裝。成爸這麼紅?我不喜歡他的演法,好老套唷。

96.表演是一種假裝。成媽表情真的很媽媽,所以是渾然天成了。

97.表演是一種假裝。其他的路人甲我最記得97裡面賣錄音帶的大叔了。

98.表演是一種假裝。97的大嫂變垃圾的同學脫絲襪的戲碼很有意思啊。

99.表演是一種假裝。假裝我們回到199420歲,其實那年我們已經31了。

100.<請回答1994>3顆星總結,扣分的地方是編劇讓娜靜發好人卡給七封以及讓七封當娜靜的房東。我還是非常喜歡這齣戲。以上。結案!

 

 

如果要選,我要選七封啊。

導師__你是學渣嗎七封__請回答1994.jpg

 

打中了就來看我比賽01__七封.jpg

 

鼓起勇氣__七封.jpg

七封__娜靜來看球.jpg

 

初雪的那一天__七封娜靜.jpg

1389041924-2811635522_n.png

1389041833-3294376559_n.png

 

 

就是想吃漢堡啊__七封__請回答1994.jpg

就是想吃漢堡__七封__請回答1994.jpg

你來看我比賽__七封.jpg

無條件娜靜__七封.jpg

 

去美國__七封最後的告別__告別單戀.jpg

去美國__七封和娜靜告別__獲得一個擁抱.jpg

 

初戀,開始結束。

 

 

 

 

 

 

 

 

 

 

 

 

p2158053243.jpg

p2157931951.jpg

  

我選的<請回答1994>十個最

01最恐怖的食物:一人一隻雞。

02最有愛的畫面:國王遊戲中,垃圾哥很自然的bobo喜滋滋。

03最有創意的禮物:三千浦用三本存摺當做戒指,架在趙潤真的手指上。

04最甜蜜的吻:我給三三配的海上日出之吻。這個吻有出動直升機耶。

05最遠的距離:七封趕到三千浦想要看娜靜,娜靜卻因為吃了催淚彈昏倒了。同時七封為了救人自己受了風寒,在房間地鋪上,只想躺在娜靜身邊再蹭得近一些。

或者,合宿的小伙伴排排在客廳睡,七封躺在娜靜身邊,娜靜卻看向垃圾哥哥。

06最搶戲的道具:海太買的保險套。誰偷走了我的乳酪()。徐太志給潤真的金牛角。垃圾哥房間床上的金瓶梅(!)和金庸全集。棉花糖。香奈兒五號香水。

07最懷舊的東西:Bata錄影帶。Now專輯,錄音帶。1.44磁碟片。任天堂(還是sony playstation?)

08最有記憶點的配音和音效:羊咩咩,的咩,咩咩,咩咩咩。

09最爆笑的場面:七封和娜靜在便利商店。七封幫她付錢解圍,陪她等時間,騙她說還沒吃飯所以吃泡麵,成娜靜把一顆生雞蛋,生生的砸在七封的頭上!

10最經典的韓國食物大盤點:

冷麵。

豆漿麵。

大型雜菜。

明太子魚湯。

干菜湯。

烤五花肉。

炒受精蛋。

帶醬汁的赤貝。

醃螃蟹。

水煮海螺和扇貝。

蒸螃蟹。

牛肉湯。

蔘雞湯。

炸雞+啤酒。

烤魷魚乾。

泡麵。

還有電話中家人去排骨店聚餐的排骨。

無花果醬。

炒年糕。

米腸和切肝。

教練咖哩飯。

蒸地瓜配泡菜。

p2155843875.jpg

 

我也該出戲了吧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4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