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9家浩生日吃一葉台北  

今天是家浩生日。

壽星請大家吃飯。

順手拍了一張...全家福。XD

 

我如果能夠感到存在感與幸福感,有一半要感謝這些人。

有人告訴我,自己一個人在北京很不容易。

也有人告訴我,自己一個人在北京真不錯。

更有人告訴我,自己一個人在北京真是太厲害了。

他/她們說的都對。

 

不容易的是,工作環境和天氣確實挺考驗人的。

真不錯的是,北京這個城市除了工作之外,還是有許多令人驚喜的角落。風景獨好。

實在太厲害的是,一待這麼多年,在一個轉角遇見鬼的地方,還能保持住正向的人生觀,保持探索的熱情,保持對人的信任。

 

離開心愛的人,交到好朋友,

失去家庭的庇護,還能有維生的本事,養活自己。

我不是特別想要清算當中的得失(我認為我是賠得一蹋糊塗),

以活在當下的時間點來看,我真的很幸運吧。

 

缸溫蛤~~~20130315bali go  (我有老一點。但是沒有很在意。自己呵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