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舊世界。

2012年12月21日。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我今天的覺知很單純,我知道新世界要來了。這是我第一是感到自己的"先知先覺"。

就是說,不像從前那個晚熟的我,總是事情都過了很久我才發現"啊!代誌不像我想的"。

 

從前。

例如:我的先生總是吃飽了才回家。我以為他都是六點接工作單,七點去吃飯,因為很餓所以吃飽了,回去處理一下工作單再回家。事實是有喜歡的人一起吃飯。

例如:新的手機上市了,所有的人都換上了當年人手一支諾基亞,大力的推崇諾基亞有多人性,多時尚!我怎麼就覺得sharp很簡潔,sony的很特別,手機有很多很多功能這一點我必須同意科技進步各有所長(但是我用不到),一點都不覺得nokia的手機有多...怎樣怎樣無敵。(因為手機對我來講,實在不是必需品。)(現在nokia也不行了,如果你的手機不是蘋果就像沒穿衣服似的。)

例如:當初所有的人都告訴我,妳趕快去找一個男朋友,再結婚就可以從舊夢中痊癒,去得到我應該的幸福。但我氣憤到跟這些人絕交,只因為他們一點都"不理解"我。過了這麼久之後,我現在才覺得他們沒有惡意只是白目。還有沒有人一定會"理解你"(---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又例如:我隱約知道我跌了那麼大一跤之後,終於願意趴在原地休息一下---這是我活了那麼久從來不敢做的,但我不加油了不努力了不付出了不玩了,雖然我不知道我為甚麼要活著。現在還是不知道。過了這麼久之後,我知道了,就算我找不到活著的理由,但我接受了這些折騰真是他馬的有必要,也必然,一定珍貴。

 

先知先覺的是,沒有新世界。如果有,這一秒就可以決定,而不是2012 12 21之後才來。

當然,如果用形式上的表現來看,2012 12 21這一天,你可以跟你親愛的人一起度過,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了,這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了,我覺得也是不錯的事情啊。

 

 

 

我很幸運,我很早就迎接了我的新世界。

20121220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