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一起 

 

過去兩年,對這兩個字充滿了前所未有的矛盾之情。

一起。

手牽手一起並肩同行,誰也不把誰放在身後。所有的一起的枝節與細節,成就了生活的樣子,點滴連綴成生命的輪廓。一起的各種情節,我在乎各種一起的概念與型式。我們表現了我們是親密的夥伴。

啊!

他不要跟我一起。

他已經跟別人一起。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飯喝咖啡/一起討論人生交換觀念/一起上床作愛/一起罵環境待遇/一起口誅一切不順心/一起他們始終一起。

不願一個人,也要一個人。我跟我自己,在一起。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我回到自己。我確信,跟我在一起,是我自己。

 

 

一邊抹淚一邊前行的同時。有好多人,他們站在我的前面,跟我說,嘿,我是跟你一起的喔。

還有的,說:你別想甩開我啊。我就是要跟你一起的!

更甚者,什麼也沒說,直接就伸出雙手撐住我,用行動跟我說,我跟你一起啊!

 

我的天線修好了。收到了。所以,讓我們再來一起鬧翻這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