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小廚房的居家生活,似乎對一定要有中島的開放式廚房沒有當初那個執念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

不是我沒了想望,而是我這個人太容易在很困難的環境下還是創造了了不起的生活方式啊。

現在的操作台還不及原來的家那個中島大!(180 X 90 公分)

也許說過「吃飯不必太講究,只要不餓就好」這種話,但我還是可以搞出滷肉滷蛋這種東西。

即使青菜只要丟進水裡煮熟了就撈出來吃掉就好,我還是端出了牡丹鍋這種一人小火鍋,只要有優質的五花肉和新鮮的大白菜就好。

自炊的好處就是工序多但實惠,外食的優點是不必動刀動槍就能得到多樣化的飲食。

我還是走簡樸的路線吧,比較適合我。

一個好用的插電的調理鍋,絕對是小廚房的恩物。

我要來吃我的煎馬鈴薯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