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近的後輩邀請我,下次來基隆我們去菜市場喝咖啡。

如今在台灣生活型態絕大多數的人都離不開咖啡了。

小七這種便利商店就真的是轉角遇到愛,各種飲品也不會輸給手搖店,全部都是便利商店的店員一杯一杯做出來的,

甚至這中間還要幫客人結帳,找到店付款的包裹。

等一杯咖啡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好幾次在當店找了座位慢慢喝掉我自己慣常的特調---兩份濃縮加一罐義美無調整的全脂鮮奶,

想起不久之前我還是星巴克的金卡會員。

 

和妹妹一起去早市。

順手買一點生鮮食材,順帶一提,這一天我非常克制,一兜布袋裝了八分滿便鳴金收兵。

妹妹的購物袋比我大,畢竟她是一家之煮,我是一人飽全家飽。

妹妺提議去星巴克,我說不用了,我已經不去那兒了。不是因為省錢的理由,或許也有這潛意識吧,但我覺得拿了裝菜的布兜子,好像畫風不對。

於是我們去了菜市場的咖啡廳。

濃厚拿鐵和我最近喜歡的「無糖自撞咖啡牛奶」有本質上的相似,

又因為咖啡師拉了花,顯得可口極了。

味道當然是溫潤順喉的,奶香滿溢的以及解救靈魂的。

 

在菜市場喝咖啡的穿愛迪達球鞋的女人非常享受這一天的開啟,又因為我們錯開人潮高峰特別早來報到,以致於喝完咖啡之後,好像太陽才上班未久,一天變成多出好多時間。

想跟你說我家這邊有菜市場裡賣咖啡的,覺得被此地一點點浪漫情懷招待了,我想你也會買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