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1.jpg

襪子2.jpg

襪子3.jpg

[去梨大買襪子]
01)不要執著於韓國襪子,像是台灣的「+10」加拾這個牌子兼具高品質和出色的設計創意,很值得敗。

02)韓國的襪子產業也是從仿冒起家的。甚至在韓劇中也有著墨,像是「我爸爸只是一個在南大門賣仿冒襪子的」,不過那是上個世紀八零年代的背景,當今襪子產業是韓流的一環。

03)去梨大的「襪子一條街」買一雙一千買10送1的襪品,看起來頗為精打細算,其實幾乎在首爾所有襪子平價賣場甚至地鐵小舖子都是這個「均一價」,當季流行的圖案、花色也大同小異,真正貴的,獨創花色的商品,幾乎藏身於鬧市的隱店,高貴得要死,想要特別ㄧ點的,預算就提高些吧。

04)我不太買襪子,但演算法ㄧ天到晚推給我襪子商舖,花色相同的當季襪子一雙一千韓元,台灣的電商賣場標價79元,這也難怪去首爾的台灣人指著要買10送一的梨大襪子。

05)我偏愛設計款一雙要一萬二起跳,而且不是在梨大站買的。

06)我是覺得韓國襪子配色夠出色,氣質和日本襪完全不同,總免不了出手幾只襪子。想想,一直以來總是在運動品牌店一次買很多,黑白灰藍咖啡各來4雙囤著,經過這幾年,還有4雙K.Swiss 、兩雙傑克與狼皮沒拆封,加上新襪⋯真的幾百年都不必再買了。

*不去梨大也買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