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鬆的雪.png

我真是一個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化外之民,今天被提醒聖誕月的12月來了,2017也來了。

2017........是2017吧?

這麼說來,我回台灣兩年了@@...整整兩年了。

時間感真奇妙,在中國的時間好慢,心情上也有像似數饅頭的老兵那種待退心態,雖然也是努力工作的老傢伙,一點也不敢怠慢,整體的實態就是我的時間不夠分配,忙得分身乏術,心情卻是度日如年。

回到台灣之後,時間的秒針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地飛過---覺知時間腳步才有心驚感,渾渾噩噩地有知有覺。不用翻行事曆的過日子,結果就是新年第一天翻開第一頁,再翻,就年底了。XD

讓自己不要隨便的懷念北京,一旦不讓自己回頭,猛然再想起,北京遙遠得就像是孟婆湯沒喝乾淨,藏在某個地底層的記憶似的,隱約,模糊,有過又像沒有過的輕飄絲絮,斷簡殘篇。有趣的是一旦抽離北京就算加進京都首爾濟州島也沒有連點成線的成績單。

前幾日整理相簿,雖然隔三差五地出去工作,也走了一些地方,不如照表操課那般有秩序,確定的是今年是交白卷了。

只有幾百張照片知道我到底幹了些什麼。

 

 

 

*翻照片的壞處是一直想點開booking訂民宿去旅行。

*尤其翻到這張京都大原山上拍攝的鬆鬆的鬆鬆的雪...天是藍的,雪是白的,空氣是凜冽凍人的,人是清爽的,馬的,讓我一秒穿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