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方@北京]I prey 4 u
昨天的怨念在上床前就清光光了,睡了一個好覺。
是日小霾,氣溫頗高,
但,星期五了啊今天---歡心鼓"五"!
 
汗濕混著北京特有臭味的上班路,
帶著耳機聽歌,今天靠著"鋼管扶手"一路小搖搖到站,
玻璃的倒影看見自己,擺動幅度不大,
應該不會有人把我當神經病,
不過自己搖擺得很開心,靠著地鐵車廂門口的鋼管扶手,
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一個襯職的鋼管女郎。
 
到站。
還要走一小段路才到辦公的地兒。
耳機播放到 I prey 4 u,一首歡快的快歌,
步行中加入手勢拿助興,也不是多像舞蹈,
不過就是手指運動一下,
我們這站靠近世界有名的荷花市場,
一路上總會跟各國觀光客猜身而過,
觀光團有導遊,旗幟鮮明地舉著一個識別物,
我瞅著前方一團老外團,
走在最前面的熟齡男左手舉著一個綠旗,
右手...他的右手和我同步,
居然跟我一起跳著手指舞。
 
我笑了,他也笑了。
 
擦身而過,一路順風,I prey 4 u.
 
 
2012 taipei RE.jpg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如果沒有星期一到星期五玩命的工作和賣命加班,就不能知道星期六日沒有微信打擾,可以開心到滿地打滾。大概就像這照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