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jpg

昨天(20170517)晚上的10點半,出差回到北京西客站。排隊等出租車的時候覺得北京夜色不錯啊。

不過是幾分鐘前,我對西客站的人群,真的會有喪屍的聯想,但這一次我沒有舉起手機拍照,因為上次拍過了。

又在4個小時之前,我在鄭州東站上車之後,隔鄰座位的男子抖三個小時的腳,幸好在"動車"上不會感到椅子抖動,但我的眼角餘光一直掃到有東西抖抖抖,那種抖法幾乎讓人反胃,只好一直側頭擋住這個畫面,然後把SHINHWA的歌聲調到最大聲,挑選最愉快的舞曲和快歌,直接刺激腦神經,麻痺我自己。

也不知道是不是八字刑剋,這班六點 的動車,在我周圍的座位區一幫大漢,就沒有一刻消停...一直動來動去,站起來,走過去,聊天,推搡椅子。(我終於會用推搡這種字眼了)

 

表面上我安靜自若。其實我很抓狂。難免的,有恨意。我討厭這些永遠不會改變的狀況。抖腳,臭味,紊亂,不乾淨,不秩序,不講究,我默默的自以為是,收下這天子腳下的自以為是。

 

趕緊洗澡睡覺,我知道我明天進辦公室,又有好多事情要處理。可是我沒有想到這麼慘,偷空休息的這會兒,是沒吃早飯沒吃午飯,直接殺到下午的4點22分。

 

有那麼一瞬,我想哭。很快的,轉移了情緒,我在想,我今天真是總經理,應該不會這麼慘,今天是因為我卡在總經理和01)運營官/ 02)品牌總監/ 03)項目總監/ 04)創意總監之間,所以上面那個人讓我完成的工作,就是她想要做的等於我的任務,於是全公司的事情都是我的事了。

 

(也許她也有更重要的任務,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只是沒有交辦更多的任務給我罷了...)

 

我在想。我在想的是,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被練著,操練的練。

 

如果不是這種強度的操練,我就不會有這樣的喟嘆了。

 

沒吃早飯沒吃午飯,通常我下班的時間連晚飯都沒得吃。

 

問題來了,那我為什麼有時間在這裏寫這些呢?

 

因為我得到了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不用羨慕全世界,我只羨慕著小院裏收留的流浪貓,土豆一天睡25小時,沒有推廣節奏,時間截點和重複的創意會和無止境的修改內容和一日三變的老闆心意。真是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