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周一上班還有幾小時,周日晚間去了聚餐,該做的工作沒寫完,只好卯起來自動加班)

(北京僑福芳草地購物中心某餐廳,吵得要死,扯著喉嚨講話)

馬琳同學:最近項目的專文,都是你寫的吧?

爐主同學:不是。最近五篇,我寫了兩篇,有兩篇是外包的,一篇是鄭州短命文案寫的。但是,全部都是我修過的。

 

我剛剛寫完功課了。想起晚上的對話。

我她馬的真是一句一句修出來。人家都在睡覺了,我還在修稿子。

再說了,修完稿子,還硬是自己寫了一篇待用的,某個星期六的半夜三點寫完的。別墅的樹,花,泉,墅系列,我就想先寫好了,讓她們看怎麼寫,我就不用包下來...

以我的行情,我應該要收五萬人民幣。然而,並。沒。有。

真是心酸。

 

 

 

有趣的是馬琳同學看得出來我的筆鋒,我的Tone and m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