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的,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八點到北京西客站。

吃早飯,喝咖啡。(麥當勞的!)

九點出發,搭上和諧號(動車...倒底為什麼要叫動車啊,真難懂...)到鄭州。

 

一點半的會議。

開到六點。

馬拉松一樣的長跑。

有趣的是我不知道究竟什麼是定下來的可執行的方案。

好難推進...但是,我就快要不管了。

 

前天睡4個小時。

昨天睡6個小時。

今天呢?

遠離辦公室的好處是我現在在旅館的床上看郵件。看完就要來洗澡睡覺。算是下班了。

在辦公室就一直不能下班。<--今天找到這個不一樣之處。

明天,早上8點15大堂集合,小朋友剛剛wechat這樣說。晚安。

 

因為難得早下班(?)其實也不早了,現在是九點10分。我居然想要出去晃一晃。

鄭州...有什麼可以晃的呢?

總是來去匆匆的,出差就是這樣。

重點趕快說一說,就去做,不要再空口白話地開會了,聽到了嗎?

 

 

 

*我今天發現髮根整個都是白髮。嚇了一跳。表面根本看不出來。

*小朋友很愛靠腰,叫完了,有時東西也做好了。

*她們都一直叫我休息,重點是工作一直湧進來啊你沒看見嗎

*要來關電腦了。

(又回來!發現沒發工作日報XD)
5月16日(二)工作日報
明天項目/金達利向甲方提案內容邏輯梳理/入市節奏的內容推演/工作項細化/創意動腦會
素心園六月傳播主題,創意表現反饋門門同學

 

 

 

關!

 

 

(錢真的好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