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的爆肚和涼皮肯定不是什麼正經食物

現在好想吐

冰箱裏的牛奶早就過期了

慶幸的是回到家了

 

 

...(開不完的會)

...(說不完的工作任務拆解)

...(一直在面試新人)(來了又不能用)(履歷倒是都很漂亮)

...(每個小朋友都操掛了)

...(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小朋友都不想幹了)

...(我覺得我又變得冷酷)

...(聽我的聲音都幫我減12歲)

...(幾乎準時上班)

...(聽不懂老闆說話背後的意思,跑來問我怎麼辦)

...

...

...

工作節奏快,

工作項多如牛毛,每一項又都要細化

時間不夠

市場變化太快

客戶變得更快

生命加速度只有一個結果,

不是累

是瞬間老了

 

 

我要不要去催吐

這讓人倒盡胃口的沉重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