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5.JPG

IMG_4316.JPG

IMG_4317.JPG

在京都居遊的那一整個月,因為就住在風景裡,有的時候連手機都懶得翻出來拍照。

有誰會天天拿著手機拍自己的腳趾頭啊???你說對不對 :P

記錄和獵奇的心情是沒有的了,有趣的是,有時候真的想要當下的那個時間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啊(吶喊)。

只想要和當下的那個溫度,光線,空氣,聲音...被這種平靜的氣場包圍著。

最明顯的,就是走在白川,高瀨川和鴨川邊邊的時候。

可以一直走,希望時間也不要停下來,讓我永遠的走下去。。。。。(然後劇終兩個字上字幕)

(這和我在老火車上的感覺真像。那麼久之前,還有慢車的年代,一上火車,我就想著開下去吧開下去吧不要停下來...)

(有幾次差旅的路上,在高速路上奔著,我也有過類似的情緒。沒有整理過並得出什麼結論,光只是一直保持某種定速的狀態,貪圖那個穩定中前行的速度。)

(也許對現實不滿也說不定,想要離開啊逃走啊)

(也許不是。)

(也許。會抵達我的母星XD)

(可以確定的是,非常平靜,而且享受。)

IMG_4306.JPG

IMG_4942.JPG

IMG_5167.JPG

IMG_1445.JPG

IMG_2025.JPG

回頭看看這些照片,真是一點感情也沒有。

沒有角度,沒有看東西的觀點,沒有(人的)視點,沒有想法,連好看的風景照都不是。

奇妙的是我卻能準確的浮出當日的溫度,空氣,顏色甚至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