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知道哪一個系統出問題,最近的淚點很多。

(難道是過節症候群?)

某友問我是不是要回媽媽家過年,他的意思是回家吃年夜飯。

我搖搖頭。

「我的母親不允許嫁出去的女兒在不對的時間回娘家。像除夕就是。過年唯一可以回家的時間點是初二,因為大家都這樣,民俗是這樣,不用訂法律也要自立條款似的變成比照辦理的規定。」我說。

某友替我黯然神傷。

本來當做一個可笑的八卦說說,頓了一下,居然就流淚了,驚得某友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走向我,擁抱我。

本來會止住的淚,反而噴出來了。

 

 

 

我不是跟你說過嗎?我就是一個人了,父母緣淺,兄弟緣薄,我只有你。我以為我有家人,事實上我就是一個人了。

連你也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