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170113022847.jpg

*我快要笑死了。客套按讚是什麼啦。

*有時候朋友tag我,急得我不知道怎麼藏起來。

*我想說只要是大頭照幾乎沒有好看的。是我個人偏見嗎,不管年輕不年輕,不管是不是美女標準,有自拍這種東西以來,就不會有「自然」了。

*那種照三餐換大頭照的,我就是默默關上,隱藏這則動態。

*在網路上我選擇誠實,但不是暴露。

*照顧到他人視覺不污染必須列為做人的基本道德。也是混跡網路的美德。

*突然想到兩個喜歡露事業線的,一個是寫書的,一個是賣書的。無時不露。

*傅老大今日一貼真是解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