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5.PNG

這人去年好像是給我6.6元紅包,今年給我打了8.8元。真是收得多不好意思啊。

但我也沒有啥花費的,現在手機裡居然有十幾塊錢。

(想起來了)下載了神話剛出的表情包,給出表情包的打賞了一元。

 

雲上的日子是我2005年剛到北京上班的同事。今年是2017,這麼說來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啊。

既然他叫我才女,我就大方的收下來吧。

紅包也大方地收下來吧。

謝謝大家的抬愛。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謝謝。

 

 

 

(謎之心聲)

我在這麼多人眼裏不但是好人,好姊姊,好同事,好主管,好朋友,可我在你眼裡怎麼就可割可棄呢?我對他們好,都不及對你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萬分之一呢。

我是連命都可以給你的。(這才是原因,你才不要我的命,對吧)

我對你,是一生的,全身心投入的活動啊。

你真是不識貨。

 

傳統定義上的新年假期結束了,我又可以從過節恐慌症裡面逃出來了。這一次不能免的,又在某時某刻情緒崩潰。

實在是太想念你了。(誠實)

 

新年最適合許願祝福什麼的,這個很讚,就掛在2017年的開頭吧。

IMG_38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