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感受到自己正在墜落。

無法同理他人的墜落。

也許我運氣比較好,墜落的時候得到天使的幫助,被托住,然後慢慢下降到地面,而不是直接啪一下到18層地獄。

但我不是天使,有的時候只能眼睜睜看著某某墮地。

對不起。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的屬性很黑暗。是因為我沒有翅膀,卻又心地堅硬不夠柔軟。

慶幸的是我禁止自己加害他人。

不是天使也不夠魔鬼。

 

 

比較好奇的是:惡意加害者怎麼下得了手啊,無論是用語言或者文字,更遑論是肢體行動的。

我在出生前的決意仿佛是魔鬼的血液比較少,討厭的是天使的成分又不夠多。

是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