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6.JPG  

"即使世界末日

也不可以打這牆

不可鑽

不可釘

不可以!

20150123"

 

想想,也不過上星期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生命中不要有這一段經歷:令人崩潰的打破水管經驗。

這16年間,為了這牆壁而崩潰,不止一次!

 

將來如果有人接手我的房子,請把它夷平重蓋,也比承擔打破水管以及之後的善後工程,來得積極正面一些。

 

寫在牆上,然後封起來了。因為它是樓梯出入口。現在封起來了,以後都不會有人從樓上摔下來。(其實就是我自己)

寫在牆上,把這房子受傷的傷口封起來了。那傷痕已經結痂。有傷痕就有故事,我們是有故事的房子唷。

 

 

 

 

 

有那麼一瞬間,我想告訴你,你以為給我最多的精神補償,以房子做為代價的補償,

你不知道的是,這麼多年來,我依舊為這個房子先天體質不良所帶來的問題,付出沒有辦法計算的時間和金錢。

這是沒有辦法計較了。因為我選擇承擔,你定義補償。沒有任何對價關係。

 

 

 

幸好,我絕少用錢和利益去理解這個世界在我身上的作用力。

 

 

 

 

 

 

 

一月,2015。

要給自己的句子是:我練習著做一個心平氣和的人,從練習到自然而然擁有心平氣和。

希望心平氣和變成我的氣質。

IMG_2747.JPG  

一如往常,對坐觀音。他不語,我不語。

一月結束了。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