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31日了。

有的時候工作很多,但是夥伴很能幹,也不會覺得特別忙。

有的時候工作不多,但是夥伴都是豬,一來二往變很忙。

有的時候工作很多,夥伴能力不足或者無能,肯定很忙。

有的時候工作不多,夥伴...

有的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太過推崇夥伴的意思,對著這一群中國人日本人。

是我太自大了太驕傲了。(?)

 

但我要怎樣尊敬他們?

當項目總監說要把雜誌稿的訊息放到戶外廣告LED屏上的時候。

忍不住的破口大罵:我跟你們兩個工作兩年多,我無法理解你們居然這樣理解媒體特性的。

去你媽的,有人會把項目情報搬到一個戶外嗎蛤蛤蛤,你們要不要笑死人算了!

電話會議的內頭,瀋陽沒有任何回應。

氣到了。我。

多年來,我用分享的觀念推進工作,建立關係,效果不好,沒關係,我就一直這樣做,希望誠意感動天。(?)

結果咧。

360說,這倆個,是"滾刀肉"。

意思是說無論用甚麼方法都沒用,不上進,也沒有追求。

像一塊死豬肉,你切我,我就滾一下。

 

又開始加班和通霄的生活。

人生上一輪的加班和通霄,讓我失去了家庭,愛人,健康,

我只有收穫了醫藥費和這一輩子似乎無法醫治的心傷和傷心淚水...

(啊!還是流淚了,怎麼都不會好啊。)

2006。那年。

時間的2014似乎又要重演。

這一次還有甚麼可以失去?

坐在半夜的北京出租裏,望向窗外,我的老化的眼睛底下,遠處的燈光好像是接我回外星的飛碟。

你們想起我了嗎?

要來接我回家了嗎?

你們,才是我的小夥伴吧。嗯。

---神經病的底線---

 

---普通人的分隔線---說到底還是有人生的劇本,我演到這裡,覺得老天爺給我一本非常普通非常套路的劇本。

既不勵志也不浪漫。

2014到今天剛好一半。

明天是一個月的第一天,可以看做一個心啟之日。

但我,真的演不下去了。

我,就算只演一個普通人,都演得很吃力呢。

 

<自己刮,360幫我拍>

半夜的成績單。

 

 

我一定要留一條命嘲笑老天爺拿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