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2013年的10月過完了。

走向光之一在10月

那天的風景,有光。

 

 

走向光之二在10月

高反差讓現實世界變得魔幻。

 

 

走向光之三在10月

我正向光,走去。  

 

 

銀杏樹站在北4環上10月

你看,循環的意思那麼明確。還有"指示"。

 

 

我走在10月的北京銀杏路

走在生生不息,不惜死生相許的路上,這是自然的道理。

 

 

我在農夫市集10月

10月去了3次農夫市集。點綴了電腦桌面的是花樣蔬果。萬聖節快到了。

 

 

我在星期二的農夫市場

苗同事一直買蘋果。塑膠袋很次,蘋果又摔又滾。  

 

 

我在北京下霾天的10月

霧霾天不安門。

很氣。我不想在這裡吃土。

 

 

我無眠令人脆弱在10月

偶爾還是會失眠。很脆弱。

 

 

我們一拍即合在10月

辦公室的活動策畫了京郊之旅:爨底下村。

 

 

我們一拍即合第一名在10月

活動之後的活動是攝影展。

 

 

我看見的廣告語在10月

和客戶吃早午餐之後,他去出差趕飛機,我逛街。 

 

 

我發燒了在10月

我發燒了。辦公室同事居然都摸不出來。整天病著沒進食。

先去買連花青溫膠囊,兩盒。煮了一點粥。之後,泡腳,睡覺!隔天就好了。

好很快,所以沒有真實感。

 

 

我發燒那天喝粥在10月

好漂亮的小米粥。

一個念頭是:在黃土高原喝的那碗粥,是不是可以再來一碗。

另一個念頭是:幸好我還有力氣煮一碗粥。請賜給我神奇的能量吧。我病不起啊。

 

 

我的小友生日派對在11月1日

10月活動挺多的。有點累人。

這一天是生日派對,我的主題是:翻垃圾袋的流浪貓。

小友是一隻俊美的小鯊。

 

 

我的秋蟹宴在10月

10月飯局真的太多了。這一天是warmmimg house party。

螃蟹是我貢獻的。嚴格說起來,是客戶給的中秋節禮券換取的。

客戶對我很好,同事對我很好。

只是我每次盡量的表現出"這個大姐很有趣",回家就會累趴。

每天,我也都出去表演我是一個正常人。認真得很。

 

 

我廚房的窗口在10月

藍天是北京的嚮往。這一天,就算有雲也得感謝了,至少陽光是貨真價實的。

霧霾嚴重的時候,太陽會變成一顆橙紅色的小圓球,很...很...很虛弱的顏色。

我都快忘了陽光與海洋的味道了。

 

 

蒜香XO醬意麵10月

私房菜單。很簡單的蒜香麵。

我把八珍醬園最後一點點XO醬放進去。變身成為一道可以賣68元人民幣的意麵料理。

蒜香和辣椒經過橄欖油的浸潤萃取,之後與麵體融合了。

我很高興這一天我有下廚,也願意吃光光。

 

 

秋天單瓣月季

其實我不太會去拍花。

當然心血來潮的時候也就拍了。

甚麼都沒調,就是這樣的顏色。好艷。我一定不是這種花。

那我是甚麼花?

我想我就是草。(甚麼草?)

 

 

北京冰糖葫蘆在10月 

冰糖葫蘆的出來賣了。

10月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