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元宵節啊。明天元宵節啊。

剛剛想起,元宵節的前一天,農曆的正月14,是我的結婚紀念日。結婚啊,那一年,剛好遇上了元宵,還有多放一天假的228和平紀念日。還1999年咧。

結果,沒了月圓,沒了甜湯,沒了和平。還一久久久咧幹。

已經不會抓狂的想要煮湯圓了。已經不會了。但是仍然想起你。因為你是另一個主角,這種戲沒有你我自己一個人也是演不下去的。到後來變成爛戲你就自己演吧。

 

-----

 

北京的你的老朋友LD問起你和你的女朋友:他們兩個最近怎麼了?

我差點要翻臉,但是我沒有。回:「你好恐怖啊,怎麼問我呢?你是不怕我死,是吧。記住了,以後別說了。」

 

-----

 

有趣的是,LD問我的時候,我們在餐廳裏,一家我熟的餐廳,老闆見我來,端上了兩碗招待的...薑汁湯圓!

 

-----

很想念啊。這個念頭沒有辦法煞車。

-----

加班加到半夜,我突然對空氣說:「我這麼可愛,我老公怎麼不要我呢?真是太奇怪了。」

馬上意識到自己的突兀,立刻向辦公室的夥伴道歉了:「啊,我一定是被什麼給影響了,我現在不知道,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我親愛的死文案鄭岩說:「沒關係,都會來這麼一下的。」(這孩子真是貼心極了。)

這是星期五深夜,星期六的事情,潛意識的連結來看,就是這個「埋在深處的結婚紀念日的開關」吧。

 

這個三次元的世界,連結到五次元的世界,對我來說,我是這樣理解的:2012年2月5日星期五,農曆正月十四,結婚紀念日。

這是要怎樣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