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的餐廳。我在這裡吃早餐。



這是四季度假村的戶外餐廳。
一邊望向印度洋,
一邊則是度假村的主題水景。

水景是峇里島永不乏味的視覺主題。
水包圍著峇里島,
建築也被水,包圍著。

水景的形式延伸出花園水景、游泳池、
瀑布、噴泉、蓮花池、甚至只是一池水生植物。









我們只能在四季度假村住上一夜,以考察之名。
昨晚,同事們在我房裡敷面聊天極夜才散,
而我捨不得睡,我亮著的眼裡有沉睡的四季。

翌晨,領隊貼心要我們多在四季停留一個早晨,多多感受這建築與自然的洗禮。
因此,我有了一個緩慢的早晨。這是一個不用趕行程的早上,實在太感激。
 
腹地遼闊的四季度假村,以蜿蜒的小路連接,需藉助電瓶車將旅客遞送到不同的目的地,
不怕走路的,正好可以用身體移動好好的閱讀那日的天光雲影與不同角度的四季。

早晨已經下過一場雨。
空氣好得不得了。

慢悠悠的醒轉,魂兮歸來我在峇里。
我的小姑娘們原來已經下過私人池去游泳兩圈,
又到公眾的泳池嘻耍兩回了。

而我在發呆。
(昨夜摸了池子的水,是溫的!應該趁維妮睡覺的時候,跳下去裸泳呀!失策失策...)

我們兩個處女座住一間房,深怕踩到對方的死穴,
往好的一方面看---真是體貼旅伴的好搭檔,
並且有志一同的早上只想慢慢吃早餐。




在水景旁落座。
我們各要了一壺茶,主餐是固定的麵包與蛋捲。
這樣就夠了。
   

(早餐不是自助餐,印象好深刻。)

秒針的速度沒有變,
但是,四季度假村會讓人覺得時間好多,好夠用,慢慢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