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某一天,眼瞅著2006就要結束成為歷史。
小蘋果:我們好像有兩張王品牛排的禮券,你收到哪裡去了。
爐主:不知道。
小蘋果:我記得使用期限是12月31日,再不去吃,就過期了。
爐主:過期就過期吧!你寧願叫外賣也不出門呀!
小蘋果:...(爐主口出惡言,小蘋果不理我!自己找了起來...)
爐主:大概是在"那ㄧ堆裡面"吧?(手勢:牧童遙指杏花村...)
小蘋果:...(繼續找!)

找了兩天,找到了!(我都沒有找喔!半年前我好像提過一次"去吃王品吧!",小蘋果說:沒事不用吃太好!)

 
 
小蘋果:我們去吃吧!
爐主:好呀!
小蘋果:那就12月30日。
爐主(賢慧狀):對!接著就要去香港跨年,所以提前送走2006慶祝會。(一點力都沒有出到的人,十分假惺惺!)


 
小蘋果的前菜。很誇張。來了一海盆。


 
你看,這麼大!---海盆裡都是碎冰,上面有三個主題前菜。


 
爐主的前菜。三小格。主題是鮮蝦,旁邊有一小格是扇貝(醬汁很像台式五味醬),另一小格是茄汁的蝦。盤子大。


 
小蘋果的南瓜湯。濃郁,但不夠熱。盤子大


 
爐主的酥皮海鮮湯。酥皮加太多的香精,有點做作。湯底是烹大師,湯的海鮮很腥。正常的上盤尺寸。


 
小蘋果的王品牛排。小蘋果說,味道很像滷肉,軟嫩,不柴。盤子大。


 
爐主的海陸大餐。有羊排與明蝦。味道都有水準以上。盤子大。



小蘋果的甜點。有一個英文名字還是法國名字,我忘記了!就是火山什麼什麼的(補:巧克力岩漿),切開時,巧克力會流出來。盤子大。


 
爐主的甜點。正常的提拉米蘇。盤子大。


 
爐主的冰咖啡。一壺唷,可惜,已經加了糖,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喝咖啡不奶不糖的。
這一套也是,盤子大。(小蘋果當然是點不糖的黑咖啡,也好,他的火山什麼什麼的,甜死了。)

我們在台灣時並沒有拜訪過名氣響噹噹的王品牛排。
小蘋果先生喜歡的是師大夜市的牛魔王路邊攤,或者像紅屋,雅室那種比較"台"的牛排館。
(啊!我忽然想起孫東寶和小統一。)

因此,當我們吃過北京的王品牛排之後,印象平平而已。
不過,服務品質比一般餐廳好得很多---教育訓練還是挺重要的。
(我突然想起瞎餅同學以前提過,台北的餐館老是打擾客人,還要一邊說,為您做個清潔的動作...XD)

感想:為什麼盤子都要這麼大?每一盤都有玫瑰花。<---很礙事。

我們終究沒有浪費那兩張"兩年前"人家送的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