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你 
          你知道,我在看你嗎!

貪看世間風景,當我的眼睛出動了,有沒有相機不是很重要。況且我的拍照技術有夠爛。當我的眼睛出動了,相機也出動了,北京的一瞬風景,就被我收藏了在這裡了。






         
不知道要突擊什麼?很猛的感覺。而且是紅色的。有一定的熱血程度。看到這個招牌,我會聯想到台灣選舉時的候選人看板。






          達芬奇密碼 

                        
朝陽劇場。一個可以看京劇看電影的文化中心。有一天打從這裡過,順道瞧一瞧劇場外長相,售票口好多老外,他們不是來看達芬奇密碼的吧!---達文西在中國叫做達芬奇,不知何故,我一直聯想到芬達,芬達汽水的芬達!






           層層疊看板
這個街區有許多餐館,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結果就是看板層層疊,堆堆樂!晚上霓虹跑馬燈亮得像白天,辣婆婆的水煮魚據說也是名聞遐邇,不過,因為爐主納豆獨沽紅京魚水煮魚,一直沒有想到辣婆婆。做人不可死心眼,有機會來試一下唄。







           團結湖公園1 

          團結湖公園              
團結湖公園。我對團結湖三個字有感情。小蘋果初抵北京就住在團結湖附近的公寓裡。公園是收門票的,不過我沒有去過。不是我不愛逛公園,我比較喜歡鑽胡同。行經這個路段時,突有一念,北京四季分明,行道路綠黝黝,在不會烈焰的陽光下,那種茂盛樣讓路顯得好看起來。結果,現在回放這些照片,發現有人闖越馬路,我對闖越馬路這事,還沒有到見怪不怪的地步,所以當場的現在,就開始蛇蛇念了---阿你是不會過行人穿越道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